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盼望已久的春遊終於到了,我拿着零用錢買的水和零食,懷着興奮的心情來到學校,一進課室門口,我就聽見同學們在紛紛討論着,要和誰一起吃零食,今天有什麼玩呀……

  我們要集隊了,只聽見體育委員用響亮的聲音來叫我們集隊。

  我們來到了汽車的旁邊,因為我們和二班坐在同一輛車裡,所以比較擠,但是大家都很配合,要開車了,司機讓我們坐好。

  開車了,一路上,風景優美,空氣新鮮,小鳥們在叫,好像在說:“哇!你們是誰呀!真想跟你們交朋友!”小樹好像在對我們鞠躬、花兒在向我們點頭、小草在向我們招手……同學們有說有笑。

  不知不覺地,我們就到了,導遊帶我們去了許多地方,有攀爬、捉泥鰍……。

  其實,我覺得最好玩的就是數捉泥鰍了,我首先把鞋子和襪子脫了下來,捲起褲角就跑到池裡捉泥鰍了,我先把網放在水裡,一看到就撈,但是一次二次三次,都讓它給跑掉了,我一心急,就把網向水裡一甩。覺得手挺重的,我一看,啊!我撈到了一條,接着下來就一連撈到了五條。

  時間到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親親農莊。

您正在瀏覽: 春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