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遊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春遊,無疑是同學們最喜愛的日子,就在4月3日,一年一度的春遊又舉行了,同學們個個歡呼雀躍。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來到了4月3日。一到校門口,就看見一輛輛大巴士停靠在路邊,前面的玻璃上都掛着一塊牌子,上面寫着“菊園XX號車”的字樣。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可又轉念一想:萬一今天不春遊怎麼辦?於是,我翻開書包,看到的不是一本本書和練習本,而是一包包零食。 

  走進教室,我看到男生們正拿着遊戲機,三五成群地談論着,身上退下了沉重的書包,背上了輕盈的小包。女生們也不例外,圍在一起談論春遊吃飯時的分組。 

八點半,我們懷着激動的心情上了車,許多同學不由自主地往耳朵里塞了兩隻耳機,聽起了音樂,有的同學則在聊天。導遊十分有趣,給我們猜了許多趣味橫生的腦筋急轉彎,有的同學很聰明,都猜出來了。 

  過了兩個小時,我們來到了佘山國家森林公園。一眼望去,好長一條台階啊!等我們氣喘吁吁地跑到頂時,回頭俯視,好高啊!真叫人心驚膽戰! 

我們來到了竹海樂園,這裡樹葉茂盛,使人感到十分清爽。導遊宣布了集合地點,我們還有三個小時的自由活動時間呢!導遊的話音剛落,我們就放下書包,三五成群地玩起了遊樂設施。我和朋友來到了“八卦陣”,本來以為很簡單,可實際走走卻很難。我們走了很長時間,可還是沒有走到終點。我們走來走去,可到處都是死路。終點有一座小樓,有幾個同學已經走上了小樓,正向我們招手呢!我看着他們,心裡真痒痒,真想馬上到他們那去。 

  正當我們一頭霧水時,小樓上的同學站得高,望得遠,指揮我們怎麼走。我們終於來到了小樓,站在小樓上向下俯視,風景還真是不錯呢! 

  接着,我們又玩了勇敢者道路等遊戲,可令我印象最深的,是木樁攀岩。我本來就膽子小,而且這還沒有保險帶,所以不敢玩攀岩,可看着同學們那輕鬆的樣子,我也鼓起勇氣,開始了遊戲。我先用手抓住繩子,踩在一個木樁上,又拉着前面一根繩子,踩在另一根木樁上,我向下看了看,好高啊!我有點想放棄了,可看看我左邊,有一切同學正在催我呢!看來想下來也是不可能了,只好繼續爬。終於,我爬完了一半,該下坡了,更危險的困難來臨了。我是背對着的,而下坡時,必須左腳先踩上去,才能下去,可我的左腳就是跨不到,只能用右腳先踩,可一個木樁只能容納一隻腳,兩隻腳不能同時踩在一個木樁上,否則會掉下來的,掉下來可不得了,搞不好會骨折呢!這時,朋友回過頭來,扶住我並鼓勵我:“加油!我扶着你!”在朋友的鼓勵下,我戰勝了恐懼,成功地完成了。 

  時光如梭,一天的春遊生活即將結束,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佘山,走在了返校的路上。這次春遊不僅過得很快樂,而且使我懂得了:只有克服恐懼、困難,才能取得勝利。這次春遊使我難以忘懷。

您正在瀏覽: 春遊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