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個風和日麗的好日子,學校組織我們去豐樂生態園春遊。

   因為是與同學老師一同春遊,我的心情甭提有多高興了。第一天晚上,我就讓媽媽幫我準備了好多好吃的零食,媽媽說吃不了那麼多的,媽媽她哪裡知道,這些好吃的可是我要與同學們一起分享的。

   學校組織的客車徑直將我們帶到目的地。一下車,我就看見了“豐樂生態園”幾個大字。豐樂生態園其實也就是植物園,這裡的花草果樹以它的奇、特堪稱一絕,都是我們日常很少看到的,就請跟着我來看看吧。

   我們第一站進的是熱帶風情區,一進去,那棵巨型的仙人掌就將我的眼球吸引住了,好大的仙人掌啊!我從來都沒見過。因為它的特別,我都沒顧得上參觀其他的風景。之後我們到了瓜果採摘園,最怪異的還是數鶴首瓜、老鼠瓜和蛇瓜了。它們的形狀太奇特了。大自然也真神奇,怎麼能夠造出如此怪異的瓜果來呢?最後我們到了金光閃閃的沙灘,一望無際,好壯闊!那波光粼粼的湖面真讓人眼花繚亂。同學們有的玩沙子,有的在湖邊洗手洗腳,有的在唱着歌,有的在與各自要好的小夥伴一同分享着美食,同學們都以不同的方式感受着這份美麗。

   為了留住這份美好,留住我們一同走過的歲月,老師給我們照了集體照。最後在歌聲中我們漸漸離去。

您正在瀏覽: 春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