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梔子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梔子花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校園很美麗,尤其是梔子園,生意蔥蘢。 

  一次,我在校園泥濘的小路上散步,忽然,我聞到一陣花香。我就大步上前走去,剛抬頭,雪一樣的花映入眼帘。我傻眼了,為什麼我以前就沒找到呢?不管了,先看看再說。我走進花叢,聞着花香,我陶醉了。看哪!梔子花像一個個白衣少女在翩翩起舞,在微風中,蝴蝶、蜜蜂在忙着采蜜,頂着烈日飛回家。一陣風吹來,花兒們比剛才跳的更美了。 

  她們總是披着一身碧綠的衣裳,含笑風聲。美麗的花瓣一點點舒展開,散發著一陣陣清香,讓人心曠神怡。陽光高照,雨後的天空出現了一道彩虹,把梔子花襯的格外美麗。花瓣里的花蕊就像嬌嫩的小公主,慢慢地蠕動着,呼吸着清新的空氣。綠葉陪着花兒慢慢舞蹈。 

  介紹了這麼多,你是否被梔子花的美麗陶醉了呢?我要提醒你,千萬別忽略校園裡的一草一木,看,不起眼的梔子花正在美化我們的校園。留心花草,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發現哦。

您正在瀏覽: 梔子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梔子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