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燕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燕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燕子在我家屋檐下做了窩。後來,老燕孵出了小燕子。老燕每次飛回來,小燕子總是撲扇着翅膀,張着黃嫩的嘴巴喃喃地叫着,可好玩了! 

 我想掏幾個來玩,就搬來了梯子,靠在牆上,噌噌噌”像小猴子似地爬了上去,一眨眼就到了燕窩邊。我正想掏,老燕回來了,落在樹枝上,伸長脖子,“喳喳喳”使勁地嚷着,好像抗議似的。我不管這些,手往窩裡一摸,兩隻小燕子被摸出來,裝進了我的口袋,接着又摸了兩隻。小燕子掙扎着,“撲楞撲楞”地在口袋裡直動。 

 我拎着口袋下了梯子。這時,西西來了,他問:“你拿的是什麼?”我高興地回答:“小燕子!”他又問:“你捉小燕子幹什麼?”“玩嘛!”我毫不在乎地說。西西誠懇又嚴肅地說:“燕子是益鳥,專門捉害蟲,你怎麼能掏小燕呢?趕快把小燕子放回窩裡,不能傷害它們。”我聽了這話,才恍然大悟,原來燕子是我們的好朋友呢! 

 我又爬上梯子,小心翼翼地把小燕子放回窩裡。老燕子“喳喳”地叫了幾聲,像箭一樣飛進窩裡去了。

您正在瀏覽: 燕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燕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