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西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西湖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個禮拜天,我特別高興,俗話說得好:“上有天堂,下有蘇杭!”我今天就要去著名的杭州西湖遊玩。 

  我們來到了西湖,走着走着,我就看見一大片荷塘,放眼望去,只見滿眼是荷花,簡直是一片荷花海洋,頗為壯觀。我就情不自禁跑了過去,玩弄起荷花花瓣來。我不由得低頭聞着荷花,哇!花瓣充滿着幽香,沁人心脾,讓人如痴如醉。 

  天色不早了,我們便找了一家飯店吃好晚飯,又去領略另一美景 —— “夜西湖”。路上燈火通明,我便找了個能看到西湖全景的位置坐了下來。“哇噻”我尖叫到,只見山上有綠光一閃一閃,一隻只的遊船上也在發亮,斷橋上更是美麗動人。還有音樂噴泉,噴泉像一個個少女們翩翩起舞,時而不升,時而下降,若隱若現,還不停的變換顏色。我感嘆道:“我還從來沒有看到過這麼美麗的夜晚!”時間過得真快,一眨眼的工夫就到了深夜…… 

  遊玩結束了,今天讓我真正領略了西湖荷花的美、夜色的美,它的美已像一本像冊存在了我的腦海中。

您正在瀏覽: 游西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