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一的天氣很好,白雲朵朵、陽光明媚,一陣微風吹來,還能聞到淡淡花香,我一路哼着小調,去春遊了!

  在車上呆了兩個多小時才到達第一個目的地—大鵬所城。大鵬所城是國家級文物保護單位。它始建於公元1394年。深圳又名“鵬城”就來源於這裡。大鵬所城是一座名副其實的古城,城裡到處都這明清時期的居民樓。狹窄蜿蜒的小巷以青石板鋪就,寧靜古樸。主觀了大城市的我們,來到這裡還真是別有一番風味。

  參觀了所城的多個景點,我印象最深的還是賴恩爵的將軍第。它始建於公元1844年。將軍第建築結構複雜、氣勢宏偉、雕樑畫棟眾多。真是佩服。

  看到大鵬所城的第一眼,我就有了淺淺的敬畏之心,它,是一個不可侵犯的古城。

  離開了大鵬所城以後,我們又來到了坐車來到了東湖公園。到了東湖公園也就有遊樂項目了。悶了一上午,終於可以痛痛快快的玩一下了。

  因為是星期一,所以公園裡人不多,但遊樂項目有許多。我們一共玩了:海盜船、颶風飛椅、搖滾飛毯、旋風騎士、碰碰車、太空漫步、激戰鯊魚島。其中,最好玩的還是颶風飛椅。颶風飛椅的結構很是新穎。不轉動時,有些像旋轉木馬。一個個椅子從頂部垂下來,搖搖晃晃,讓人感覺很不安全。我剛系好安全帶,音樂就響了起來。遊戲,開始了。椅子開始慢慢轉起來,搖擺搖擺……逐漸加快,坐在椅子上的我們飛了起來。我的心裡有些高興也有些緊張。一陣清風吹來,舒服極了!我開始調節自己的呼吸。飛起來時吸氣,飛下去時吐氣,我發現自己的心竟然沒那麼慌了!本還想再享受一下飛翔的快樂,可是,椅子卻慢慢停下來,飛向了地面。我暗暗地想道:其實,也不怎麼可怕嘛!如果可以,真想再玩一次!搖滾飛毯也很有趣。我跟同學們一排坐在飛毯上。飛毯旋轉的方向呈平行四邊形。轉圈,又是轉圈,我不禁倒抽一口冷氣,抓緊了保險杠,這個要比颶風飛椅刺激…我突然看到下邊的男同學有些欠扁地叫着:“邱越要哭了!”我送他們一記白眼,誰要哭了!我只是稍微眯一下眼睛而已。(我能想像到我當時那比哭還恐怖的表情)腳踏實地以後,我的雙腿還在發抖,搖滾飛毯,確實很搖滾……

  五年級:邱越

您正在瀏覽: 春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