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來到木蘭山腳下,我仰起頭一看,呀!好高啊!整座山氣勢磅礴,十分雄偉壯觀。 

  我們的汽車沿着彎延曲折的盤山公路向山頂行進。一路上,我們往山下看,田地、樹林、汽車和房屋變得越來越小,連山腳下的小河也變成了一條彎彎曲曲的帶子。一陣陣槐花的清香從車窗外飄來,令人神清氣爽。汽車急轉彎的時候,向窗外望去,彷彿自己懸浮在空中,此時,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大氣都不敢出。 

  終於到達了目的地--木蘭山風景遊覽點。經過很長的一段台階,來到了“唐木蘭將軍坊”。大家都很熟悉花木蘭吧,據說她出生在黃郡西陵,也就是木蘭山的所在地--黃陂。為了替父從軍,她女扮男裝,奔赴殺場,英勇殺敵,屢立戰功,被提拔為將軍。她的英名代代相傳。 

  參觀過“唐木蘭將軍坊”后,我們又來到一間屋子,到了陽台後,我們才知道這裡原來是觀賞木蘭山景的觀光台,這個陽台其實是支在懸崖峭壁上的,向遠望去,整個木蘭山盡收眼底。草木鬱鬱蔥蔥,幾處黃色的琉璃瓦在陽光下閃閃發光。  

  順着羊腸小道,通過一座座山寨,繞過一片片林子,終於來到了我們嚮往的金頂。金頂的四周被一米多高的圍牆圍着,我踮起腳,伸長了脖子,極力想一睹圍牆外的美麗風光。一邊,河水穿過黃橙橙的油菜地,綠油油的麥田,紅艷艷的桃林,恰似一幅色彩斑瀾的圖畫,宛如詩境,美不勝收。另一邊,群山綿延起伏,怪石林立,山勢十分險峻。 

  此時,我的腿已經很乏了,但是一陣山風吹來,我頓時覺得精神頭兒特足,繼續向下一個目的地前進着。 

  我們來到了名為“捨身岩”的一個怪石旁邊,這塊巨石几乎有一半懸在峭壁之上,一塊小石頭從這掉下去都會摔得粉碎,膽大的人們都聚集在這兒,為的是站在石頭尖上留下一張倩影。因為後面的風景非常優美,而且還可以將後面的棋子石攝入鏡頭。我因心裡實在害怕而沒敢親身體驗,留下一大遺憾。 

  太陽慚慚西下,時間不允許我飽覽大山在夕陽中的身姿。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木蘭山,再見了,木蘭山。 



  

您正在瀏覽: 春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