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遊柴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柴旦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遊柴旦 

  校園裡沸騰着,同學們眉開眼笑,一袋袋零食在書包里歌唱着。咦,怎麼回事呢?嘻嘻,不知道吧!我來告訴你,今天是我們期盼已久而又終於到來的春遊! 

  出發了,同學們一個個精神抖擻,興緻勃勃地。一路上,我們唱起了春遊小調歌:走走,走呀走,我們小手拉手……咦,山上怎麼長着一株七歪八扭的樹,真像一條長尾巴的蛇啊!看,那邊還有兩株竹筍緊緊地貼在一起,像一對密不可分的朋友。看了這些,我情不自禁地讚歎:大自然真是一位魔術師啊! 

  “哎,好累啊!”已經走了差不多一個小時的我們嘴裡念叨着。而原來的那股興緻也逐漸地減少了。也是,頭上頂着一個大太陽,背上背着一個沉重的包袱,腳下是遙遠的路程能不使我們變成這樣嗎? 

  終於到達目的地了,這時我們已是累得氣喘吁吁、滿頭大汗了。瞧,這裡是多麼寧靜啊:春風輕拂,碧綠的湖面波光粼粼;樹兒搖起了雙手,和我們打招呼;一片竹林“沙沙”作響;鵝卵石安詳地躺在溪邊,靜靜欣賞着四周的風景。不過,當我們來到之後,這裡就立馬活躍起來。有些同學像飢餓的小老虎狼吞虎咽地在吃零食;有些同學脫下鞋子來到水中,讓疲勞的雙腳也好好的泡個澡;有些同學在互相追逐……這時才覺得原來的辛苦是值得的。 

  時間過得可真快,一晃就要下午3點了,沉浸在喜悅之中的我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這兒,把這個讓我們忘記憂愁的地方永遠記在腦中。

您正在瀏覽: 春遊柴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柴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