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時候起,書就悄悄地走進了我的生活,成為了我的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拿起金鑰匙,開啟我的記憶之門,時間倒流,我似乎又回到了小時候。

  那時我上小學一年級,不知何時,班上的同學都開始收集小畫片了。那種小畫片是每包乾脆面的附贈物,上面印着許多故事和圖片,可好看了!當時,我也在收集小畫片,我就差一張就集齊了,可是我身上的錢早就用完了。於是,我就盤算着:回家后,我要問媽媽要錢買。放學回到家,我一放下書包就寫作業,寫完作業就幫媽媽幹家務活,洗菜,洗碗,可勤快了!媽媽看穿了我的心思,就問我:“說,你又要求我什麼事?”

  “媽媽,我需要一點投資。”我嬌滴滴地說。

  “要錢幹什麼?”媽媽的聲音立刻升了50分貝。

  “我要買一本書。”我說。

  “哦,原來是學習的事情,那你就去買吧!”媽媽的聲音從大吼大叫立刻變得很溫柔,還笑眯眯地把錢遞到我手上。

  第二天下午,我放學後進了學校旁邊的一家商店,買了一包乾脆面,打開一看,結果很糟糕,因為裡面的畫片我已經有了。正當我絕望之時,一個小男孩也買了一包乾脆面,我想:我可以跟別人交換呀!他打開了包裝袋,裡面掉出一張畫片,啊,那正是我想要的!真希望他能跟我交換。這時,他輕輕的說了一聲:“唉,這張我已經有了。”我聽后,我立刻跑到他面前說:“那咱倆交換卡片吧!”他看了我的卡片后,說:“那好吧。”走出商店,我拿着我夢寐以求的小畫片,一邊看,嘴裡一邊還哼着歡快的小調兒。回到家,我把我收集的所有卡片都裝在一個漂亮的糖果盒裡,精心的保存着。

  讀書給我帶來了許多有趣的經歷,而每一次經歷就像一次旅行,讓我快樂不已。誰也阻擋不了我在書的王國里遨遊的步履,書就像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的家。讀書是我生命中唯一不可缺少的東西。

  新疆八一中學義教部五年級:蔣何昕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