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愛看書,特別鍾愛中國的四大名着,領略過諸葛亮的機智,武松的勇武,孫悟空的神通,無論看多少遍名着,都百看不厭,這次,我又走進了名着。

  我走進西遊記,看見了孫悟空大鬧天宮時囂張的樣子,將七仙女定住了身,把桃林的桃子吃了個遍;跑到天宮,搗亂王母娘娘的蟠桃盛會,喝仙酒,吃太上老君的仙丹,偷水果,給眾仙指錯路,想起了我自己在家亂扔垃圾,亂放東西,亂買東西,看見媽媽似王母娘娘那樣生氣的臉,不禁哆嗦了一下。我繼續翻看着,看到孫悟空“三打白骨精”,一次又一次保護師傅,打妖怪,有時還和師傅鬧變扭,賭氣,我為悟空打妖怪的堅持不懈佩服,也為悟空的倔強而慚愧,想一想,這不正是一個活生生的我嗎?在做作業時,從沒對作業說過不會二字,令我不禁自豪一笑,但也會因為大大小小的事情使媽媽傷心,甚至哭泣,我又低下了頭。我跟着孫悟空一起請觀音菩薩幫忙除妖,一起去妖怪洞穴打妖除魔,和孫悟空一起去花果山飲澗泉、采山花、覓樹果……

  最後,西遊記中的師徒四人經歷九九八十一難,大戰紅孩兒、借取芭蕉扇、智斗蜘蛛精等等,取得了真經,成為佛。

  再想一想,這西遊記中的孫悟空正是我的替身,師傅就像媽媽,我陪着媽媽,媽媽教我知識,有時我這倔強的孫悟空還要和師傅吵架,讓師傅傷透了心,可我卻渾然不知。這《西遊記》寫出了我的心聲,讓我知道了,學會孫悟空這樣堅持打妖怪,忠心耿耿的對“師傅”,勝利就在前方。

  名着是我的嚮導,指引我走向正確的道路,名着讓我學會做人,處事,名着,我的良師益友,我的思想“生病”時最好的清潔劑!

  六年級:李徵科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