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老師,你近來還好嗎?我想對你說些事情。 

  在老師眼裡,我是一個成績好、聰明的好學生。所以,特別在英語老師那裡背書是,老師總要對我找莖的。 

  記得有一次,我又在老師那裡背書了,而老師,依然冷着臉對我說:“小欣,我說過多少次了,都說要讀好那些音了!”我聽了后,就走到一個角落,開始按照老師的話那樣做了。等我覺得可以了,我才走到老師面前,開始背了起來。可最後,還是遭到的冷語,我真的覺得我已經按照老師的要求去做了。我這次實在忍不住了,但我還是把要湧上來的眼淚給忍住,我只好默默地走開。我真不明白,為什麼我這麼努力去按照老師的要求去做,可老師每次都覺得不滿意。是因為是因為我是成績好的學生而對我特別嚴厲,還是因為我平時有些地方做不對而惹老師生氣。無論我想那麼舊,都想不同這是什麼原因。我多麼想問老師您,可又怕遭到老師的拒絕而再一次讓老師生氣。老師,我多麼想你在我經過努力而付出的成果是鼓勵我一下,哪怕是一句,我都會的感到很快樂,而且,我也會更加努力去贏得一次又一次老師您那滿意的笑容,哪怕是十次冷語換一個滿意的、鼓勵的笑容! 

  老師,您知道你笑起來的樣子,讓我感到你好美嗎?所以,我希望您能在我最傷心、最需要鼓勵是能給我一個笑容嗎?因為“微笑,對悲傷者有如太陽,比所有的千言萬語都更有效”。 

  老師,我希望你能體諒我的努力,讓我贏得你一次又一次的微笑好嗎? 

  2009年3月8日星期日 

  你的學生:小欣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