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茉莉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茉莉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茉莉花平淡無奇,潔白純凈,我喜歡它。

  茉莉花的莖呈深綠色,嬌嫩的葉子是碧綠的,雪白的花飄着一陣陣清香,使人心醉。

  春天,媽媽對我說:“茉莉花的莖有很強的生命力,只要你剪下一段莖,把它插進土裡,經過幾場毛毛細雨,它就活了,長出嫩綠的葉子。到了夏天,它的葉子已經是碧綠的了,這時它就會長出潔白的花蕾。那些花蕾能在一夜之間開出雪白的花朵呢!”我不相信,決定親自去試試。

  第二天的早晨,我起得很早,來到陽台,按照媽媽說的去做,剪了兩段茉莉花的莖,插進泥土裡。第二天我到陽台上看茉莉花的莖活了沒有,可那兩段莖還是孤零零地站在那兒。第三天,它們還是不肯拋頭露面。我開始不相信媽媽的話了,也不關心它們了。可是,在夏天的一個早晨,我走到陽台,剛開門,就聞到一陣醉人的清香,原來茉莉花的莖活了,開花了。

  茉莉花那不嬌生慣養、隨遇而安的精神是可貴的,我要向它學習。

您正在瀏覽: 茉莉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茉莉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