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老師在我心中是偉大的,因為他們將自己一生中所學的知識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傳授給了我們.同時還在上課之前備好課,很辛苦.但他們依然任勞任怨,無私奉獻.想許多辦法讓我們成材.粉筆染白了他們的頭髮,歲月把他們漸漸變老了.但他們絲毫沒有怨言,繼續努力的將我們教導,為社會盡一分力,把我們教育成祖國的花朵,變成國家棟樑。 

  高老師,在您的教導下,我們一批批地成材了.我想對您說:"老師,您辛苦了,您用辛勤的汗水化做點點甘露,滋潤我們茁壯成長,要是沒有您的教育,恐怕沒有今天知識淵博的大學生,沒有今天的創意......因為大腦是根據知識而想象到新的創意.沒有了您,全世界的人就可能腦子裡沒有知識,沒有了知識就沒有了成長.謝謝您用真理和智慧把人才塑造,讓春暉和朝霞在心靈閃耀.如果不是您帶領我們走進知識的海洋,我們可能就不會有今天這些豐富的知識.古今中外,每個人的成長都浸透着教師的心血.就好像同學們都考到了優異的成績,當然少不了老師平時付出的心血。 

  高老師,您還記得嗎?我的字寫得不好,你和我的家長都批評過我,我卻沒有把你們說的話銘記在心。在一次暑假裡,您讓我們描一本鋼筆字帖,我卻忘了,沒有把它當回事,到了離開學還有一天的時候,我急急忙忙的寫好了這本字帖,字寫的很潦草,有的字超出了格子、有的缺了許多筆畫、有的黑乎乎的一團;根本看不清字。第二天早晨,大約七點多鐘的時候,媽媽要檢查我的作業,檢查到字帖的時候,因為寫的一塌糊塗,媽媽看完以後,暴跳如雷,氣憤之下撕了我的字帖。讓我再買一本重新寫,我買好后,媽媽看着我寫完了這本字帖,寫到了凌晨一點左右。開學時,終於一本書寫工整、漂亮的字帖交到了你的面前,你還表揚了我。 

  老師,您好象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老師,您好象春蠶,為學生吐盡最後一根絲。可我要說,老師是一個火種,播撒下去便會燃起燎原之火;老師是園藝師,哺育千萬顆幼苗茁壯成長。  

  指導老師:李坤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