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蠶寶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蠶寶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養過蠶寶寶嗎?你知道養蠶寶寶的樂趣嗎?你可能不知道!

  前年也是暮春初夏的時候,有兩千多條小生命在我家誕生了!你知道是什麼嗎?對,真聰明!是兩千多條蠶寶寶!

  它們剛剛降臨到這個精彩的世界時全身是黑糊糊,最可愛的是,兩千多條蠶寶寶全扒在一張桑葉上,那桑葉簡直不是綠的,是黑的!慢慢的蠶寶寶們長大了,身上變白了,但它們似乎沒長大還是照樣到處亂爬。有幾隻都爬到我家的地磚上了呢。

  每隻蠶寶寶都要脫三次皮,第二次的時候,最痛苦,因為那一次幾乎決定了蠶寶寶們的生死,如果它們成功脫了皮,那它們今後98%能健康成長,但如果沒能成功脫皮就很有可能痛死掉。

  蠶寶寶脫皮時很難過,頓時,我的心也很難過,想想吧,在脫皮的時候,你辛辛苦苦養的蠶寶寶就很可能死在你面前,難道不讓人難過嗎?但脫完皮之後,你看着蠶寶寶們健康成長,那時你又會感到很有成就感。

  同學們,你也可以養一養蠶寶寶,但不要去傷害它們,因為它們也是一條生命!也只有一次生命啊!

您正在瀏覽: 蠶寶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蠶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