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緊張啊!運動會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緊張啊!運動會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又要開運動會了?不會吧!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啊!完了! 

  在前幾次運動會中,我以是大出洋相,羞愧地恨不得鑽進地逢去,如今又要開了!我壓力很大,快崩潰了!我害怕那恐怖的發令槍,害怕酈老師那堅決鼓勵的眼神和語言,一想到我總是辜負酈老師,我就無地自容,心理全是愧疚和無奈,我多盼望我是劉翔第二啊!我每次爬起來打算重新來過,可每次迎接我的都是失敗和失望,我真想爬在地下不爬起來,在同學的鼓舞聲中,我還是無法超越自己!哎!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啊!同學們加油的旗子上幾乎沒有我的名字,也許也都是對我失望了吧!我的感覺就想那旗子一樣,毫無自己一份. 

  但是我想,人不能甘願落後!跌倒總得爬起來,這次運動會,我會拚命努力爭取成績的!

您正在瀏覽: 緊張啊!運動會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緊張啊!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