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

  山東菏澤曹縣 三完小 五(一)

  我們的童年,每天的編織這美麗的故事。一個玩具,一句笑話,一場遊戲......它們都存留這我的歡笑。 

記得我6歲那年,發生過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我常常聽人們說:“種瓜得瓜,種豆得豆。”每當我聽到這句話,我都好奇地想:是不是種什麼就得什麼呢? 

終於有一天,我要試一試,這句話是不是真的。 

有一天,我坐在床上想:我最喜歡吃巧克力,那我要種好多好多的巧克力。想完以後,我就忍不住去試一試了。我靜悄悄地跑到客廳里。在裝滿糖果的盒子里拿了幾顆巧克力出來。走到我家樓下的一個空地上。在空地上挖了一個洞,把巧克力倒了進去,再把洞用沙子填滿。我又澆水,又施肥。忙了一上午。我回到家滿頭大漢。可是我還挺開心的。因為我快可以吃到巧可力了! 

一個月後。我來到樓下。看見巧克力還沒長出來,就刨開沙子。我看見的不是巧克力,而是一團黑糊糊的東西。我哇哇大哭了起來。媽媽聽見了我的哭聲,連忙跑了出來。我一五一十地把這件事告述給媽媽聽。媽媽笑了,告述了我許多道理。我都明白了。 

回頭想想這件事,我情不自禁地笑了。我想,這件事以後可能回成為我的財富吧。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