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一度的秋季田徑運動會終於來了!今天的花開得格外的美麗,今天的樹顯得格外的有精神。它們都在歡慶這個日子。彩旗飄飄,鮮花芬芳。彩旗隊和鮮花對這兩個隊在我們的視線中顯得格外美麗。 

  一開始,我們女生“飛毛腿”郭思聰跑60米。比賽一開始,她就如一陣風,衝到了終點,每一次她一定能得到了第一名的好成績。每一次跑步比賽當中她一個人,在她的項目,全都會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每一次比賽,她都把第一名奪了過去,為我們班的總分加了好幾分,是我們班不可缺少的得力運動員。 

  我們就在看運動會的場地觀看,不一會,在廣播稿那裡報出來說:“1500米的去報道。”黃雨珂走了過去,現在,我們班的黃雨珂要跑1500米的了,一開始的跑步,她就沖了出去,路上他連一口水也沒喝,我想跑1500米肯定很累,我就連跑400米就只喘大氣,早就累趴下了,可黃雨珂跑1500米一路上根本沒停下過,最終奪得了1500米的冠軍。 

  雖然我不是運動員,但我用稿子在為他們加油!希望他們能得第一名,為班級爭光。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