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母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母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母愛如流水,父愛如重山。母親給予我們生命,又給予我們溫暖。我們報答不完的, 我們應該感謝母親! 

  每當我們快快樂樂過着自己生日的時候,你可知道,曾經母親在這一天忍受着痛苦,把你生下來。 

  每當我們衣來伸手,飯來張嘴的時候,你可知道,這些可都是母親的汗水。 

  每當我們拿着滿意的答卷給媽媽看的時候,你可注意到,這時媽媽的眼角是濕潤的。 

  每當我們生病時,媽媽會不顧一天的辛苦,來照顧你,讓你感到溫暖。 

  每當我們夜晚鑽進暖暖和和的被窩時,你可知道,母親正在忍受着寒冷,為你織毛衣,不讓你凍着。 

  每當我們在外面玩耍的時候,你可知道,媽媽卻在家不顧辛苦的為你洗衣服、做飯…… 

  每當我們做題遇到困難而想放棄時,媽媽會語重心長地教導我們,為我們講解,與我們共同面對困難。 

  每當我們上課認真聽講,不做小動作,不講話時,這就是給予母親最好的禮物。 

  感謝母愛吧!母愛是我們生命中最大的財富!

您正在瀏覽: 感謝母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