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母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母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這首歌又在我耳邊蕩漾。每當想起這首歌,我的腦海中就會浮現出一個和藹可親的臉龐,她,美麗的臉上有了皺紋,黝黑的頭髮中增添了幾根白髮。但那關切的目光使我感到很溫暖,很安全。她——就是母親。

  記得在我六歲那年冬天,我患了水痘,醫生建議千萬不能將水痘抓破,否則會留下疤痕。您聽了以後,不分晝夜的守在我的身邊,生怕您一睡着我會將水痘抓破。可是,出水痘時全身特別癢,人不由的想去抓,有時候我還哇哇大哭,看着您焦急的眼神,我感到很委屈,您想了好多辦法,最後還是用您的長發為我抓癢。那時您扎了一個長長地馬尾辮,在我癢得受不了時,您用手抓着長發在我身上刷來刷去,慢慢的我睡著了,您的手停下了,但眼睛卻看着我的雙手。三天以後,我的水痘開始結痂,癢也能堅持住了。但您的臉卻很黃,眼睛也布滿了血絲。那天吃過早飯,我在床上玩玩具,您收拾完家務時,盡然在沙發上睡著了。我輕輕地取了一條毛毯,蓋在您的身上。我在心中默默地祈禱:願你在夢鄉中做個好夢。

  啊!媽媽,您可知道,我看着您越來越多的皺紋,看着您日益增加的白髮,我感到心痛啊!我願讓世間所有的花兒為您綻放,我願讓我的歌聲伴您入睡。我的心愛你比天更高,比海更深!

  就是她給了我們生命,給了我們無微不至的關心,給了我們世間最偉大的愛。也是她,教我們說話,教我們走路,將我們拉扯長大。我們作為兒女,何不為之報答?

  啊!媽媽,我真誠的說聲謝謝您,我不會辜負您的期望,我要用優異的成績報的您,用我的愛來回報您。

您正在瀏覽: 感謝母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