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母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母親,在這個世界上是我們最親的人,是她,讓我們壯壯的成長;是她,讓我們克服人生旅途中的種種困難;是她,在我們最無助的時候默默鼓勵着我們。

  記得有一次,正值盛夏,旅遊回來早放學,我便留在校門口等着媽媽來接我,心想:媽媽一定會問我發生了什麼有趣的事……我越想越開心。但是,過了半個小時,我站在校門口大汗淋漓。眼看着同學們一個個都被自己的親人接走,心中產生了一種莫名其妙的心酸,“媽媽難道忘記要來接我嗎?怎麼會……”越想越傷心,眼淚竟不自覺的流了出來,心中回想起以前媽媽最我的種種好,如:在下雨天只有一件雨衣,媽媽不顧自己,把雨衣給了我,自己淋了雨;拔牙的時候,媽媽在一旁默默鼓勵我,讓我不要害怕,堅強點……就在我哭得淚流滿面的時候,突然聽到了一個熟悉的聲音在叫我,呀!是媽媽,媽媽!我一路小跑,哭着投向媽媽的懷抱,傷心地說:“媽媽,我還以為你不要我了呢!”媽媽一邊幫我抹着眼淚,一邊溫柔地說:“傻孩子,媽媽怎麼會不要你呢,你可是媽媽的心肝寶貝呢,看!媽媽給你買了什麼好吃的。”是我最愛吃的滷汁豆腐。

  後來,我從奶奶口中得知,那次媽媽為了讓我填飽肚子,特地跑遠路為我買了最愛吃的滷汁豆腐,當我聽到這話時,不禁震住了。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有胡鬧過。

  母愛,是如此的偉大,如此的高深莫測。媽媽,我永遠愛着您!

  五年級:5(1)石心億

您正在瀏覽: 感謝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