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母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母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母親,一位平凡的中年人。我愛她,因為她給了我愛;我愛她,因為她教會了我怎樣對待別人:我愛她,因為她讓我懂得誠信是金這個詞。我的母親,因為她給了我愛,我才懂的怎樣愛護她,擁護她,尊重她,同時我也要這樣對待別人。每天早上我會聽見清脆悅耳的聲音,我走到廚房一看,噢!原來媽媽那雙龜裂,粗糙的雙手正在給我做香噴噴的蛋炒飯。你看,媽媽多麼愛我啊!

  我的母親,教會了我怎樣對待別人。我見到循循善誘的老師時,便會舉起那雙小手,聲音洪亮的叫起,“老師好“。老師也會和藹可親的說“好“。我不小心踩到同學的腳,便說“對不起“。朝夕相處的同學也會說“沒關係,下次注意就行了“。你看,這就是媽媽。

您正在瀏覽: 感謝母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