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母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母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感謝的人就是我的母親,是母親把我帶到這個世界上的,每當我看見媽媽的肚子上的刀痕,我就特別難過想着:媽媽生我的時候,該有多麼疼痛。

  在一個雨雪交加的夜裡,我發燒了,媽媽給我量體溫,39度2。媽媽嚇了一大跳,馬上帶我去醫院,醫生開了很多葯。媽媽為我忙前忙后的拿葯,等我吃完葯,大約過了半小時左右,又量了一次體溫,38度5,燒退了很多,媽媽的擔心度,也降了很多。過了幾天,我也不咳嗽了,也不發燒了。這都是媽媽的辛苦換來的。

  我說:“媽媽,我還有新毛衣沒穿呢,幹嘛還要織呀?”“那些比較薄,我給你織一個厚一點的的。”媽媽回答。那時,媽媽工作很忙,一般要7,8點才回來,一織就織的9點半左右,一個月過後,毛衣織好了可袖子有點短,媽媽又繼續織,一個星期過後,終於穿着合身了,可媽媽的眼睛都有黑眼圈了。

  我明白了,雖然老師也是母親,但一百個老師,就是比不過一個母親。

  五年級:徐穎欣

您正在瀏覽: 感謝母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