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她是一個比較蒼老的老人,她為了我獻出了自己的半生。因為在我出生前我有一個親人因病去世了,她就是我的親生姐姐。這件事還是我的姥姥告訴我的,因為我為了一件小事而和媽媽吵了一架。當時姥姥也在場,媽媽把我打了。過後姥姥告訴我了這件事。在我姐姐在世時我的媽媽總打姐姐,因為要別人東西就被打過好多回。(我的姐姐學習非常好,是全市三優學生)等姐姐死了,媽媽就一直過不去這個坎。就把我當做我的姐姐來補償“過失”。

  她為我獻出半生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我爸爸也在我5歲時去世了,媽媽是我唯一的親人。她想讓我有出息,以後等她如果也有這麼一天,我好能養活自己。現在,我的學習並不好,每次考試都考不過500分。但媽媽並不打我也不罵我,只是用心良苦的教育我。我有時都覺得對不起她。如果我說一句媽媽我愛你,就會讓媽媽感覺很行欣慰,覺得我的孩子長大了。可是,我卻在學校的《感恩教育會》上說出了:“爸爸,我想你!”,我知道我一定傷了媽媽的心。教育會完事後,回到家媽媽很不高興,一直悶悶不樂。我問媽媽為什麼?媽媽只說:“一個死了的人有什麼好想的。”之後,媽媽好像就代理不理我的樣子,我也覺得我做的很不對。

  在這,我就對我的媽媽說一聲:“媽媽,教育會上是我說的不對,對不起。我還想說,媽媽您辛苦了……!”

  黑龍江雞西密山市密山市實驗中學六年級:劉金庚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