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笑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笑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9月11日在別的家庭中是一個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日子,可我們家就不同了,因為這天是媽媽的生日。

  記得是我在上二年級時的一個9月11日,那天是一個星期日,媽媽上班去了,下午五點鐘才能回來,我和爸爸商量着要給媽媽一個驚喜。

  我跑回房間,畫了一幅畫,畫上畫著一個可愛的小姑娘拿着一些花里胡哨的煙花,一邊放一邊喊:“媽媽生日快樂!”那個小姑娘當然是我啦。我把這幅畫掛在了門前的鞋柜上,媽媽一進門就可以看到。

  我又忙着準備生日禮物。該送什麼好呢?毛巾?衣服?皮包?還是首飾?對了,媽媽不是說我學習好是她最高興的事嗎,上學期期末考試的成績我還沒拿給媽媽看呀,正好是雙百,媽媽肯定高興!

  剩下的就是現場布置了。我從商店裡買來了拉花和小燈籠,把它們都掛到了天花板上。我又用心愛的閃光紙剪了幾個醒目的大字:媽媽生日快樂!又把它們粘貼在了牆上。爸爸出去買了一個雙層的大蛋糕和一個花形生日蠟燭擺在了桌子中央。一切準備就緒,接下來就是等媽媽回來再給她一個驚喜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笑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