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與同齡人相比,我是非常幸運的,因為我有一個好媽媽。

  記得一天傍晚放學回家的路上,天公不作美,一陣大雨突然而至,這可為難了正在放學路上的孩子們。走到半路上,躲又沒處躲,藏又沒處藏。就在我埋着頭拚命往前走的時候,“銘銘,銘銘”這個熟悉而又溫暖的聲音從前方傳進我的耳朵,我知道“大救星”來了。“媽媽,我在這裡……”我連忙大聲回應。朦朧中,一件雨衣很快披在了我的身上,並把我裹得嚴嚴實實的。夏天的雨來得快也去得快,雨很快就停住了。我看着自己半干半濕的衣服,正想耍小孩子脾氣,怪媽媽姍姍來遲,可回頭看看走在我身後的媽媽全身已經濕透,我已到嘴邊的話又被我噙着眼淚咽下了肚子。轉瞬間,一句簡單樸實的話語從我心底迸發出來:“謝謝你,媽媽!”而媽媽只是相視一笑,這一笑永遠留在了我記憶的長河裡。

  媽媽對我的關愛,是一時半會兒說不完的。那是一個月光皎潔的晚上,媽媽給一家人煮了幾隻大螃蟹,那香味讓人回味無窮。終於開吃了,媽媽為我挑了一隻最大的螃蟹。在為我剝螃蟹時,媽媽不小心被蟹刺扎了一下,鮮紅的血液滴了下來,我趕忙翻着櫥櫃找到了創口貼,小心翼翼地幫媽媽包紮傷口。心想,媽媽為了我不小心扎破了手,我也得為媽媽剝一隻螃蟹。媽媽看出了我的心思,對我說:“銘銘,你吃吧,我吃幾隻蟹腳就行了……”不懂事的我看了看媽媽,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

  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真摯的。我想,無論是現在還是將來,我之所有,我之所能,都將歸功於我天使般的媽媽!

  五年級:趙佳銘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