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您十分愛我,也十分關心我的學習。可是,您知道嗎,我每次把老師布置的作業寫完以後還要寫您給布置的作業,我真的很煩,您連一點點的娛樂時間都不給我留。作業任務就像千斤重的石頭一樣壓在我的身上,壓得我都喘不過來。 

  就拿上個星期的事情來說吧。 

  那天是星期日,我早早的起了床,心想:上午爭取把作業寫完,下午就可以和同學們去玩了。下午一點多鐘的時候,隨着“哦耶,作業終於寫完嘍!”的歡呼聲,更是麻利的收拾好東西,高興地對媽媽說:“媽媽,我作業寫完了。星期五的時候我約了同學去滑旱冰,我去了。”話音還沒落,媽媽就怒氣沖沖的對我說:“你不知道還要去補習班嗎?”“那去完補習班回來再去可以嗎? ”我幾乎快要哭了。“不行,回來還有作業。”我好鬱悶,正在我不知所措的時候,爸爸回來了,他可真是我的救星,經過他和媽媽的一番唇槍舌戰之後,媽媽終於答應讓我去滑旱冰。事後我想:這次多虧爸爸幫我,要不到學校之後同學們會怎樣看我。 

  媽媽,這就是女兒對您的意見,希望您能有所改變!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