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 

  每當我聽到《感恩的心》這首優美的旋律時,我眼前不禁浮現出那次我幫媽媽喂葯的情景…… 

  那是個風雨交加的夜晚,寒風凜冽,讓人感到瑟瑟發抖,母親由於太過於操勞病倒了。作為兒子的我當然有義務照顧給予我無限關懷的母親啦。於是我跑到廚房,把葯放到鍋里,不一會,葯煮好了,我用一個小碗把葯倒進去,這碗雖小,但裝載着我對母親的愛。我徑直向母親卧室走去,一進門,就看見媽媽在病房上卧着,還不時發出呻吟。 

  “媽,起來,我煮好了葯,要喂你啦!” 

  “你不用管,倒是你,現在天氣反常一連下了幾天的雨,你要多加點衣服……” 

  “媽,還是我喂……”話沒說完,“兒子你最近的學習成績怎麼樣了,是進步了,還是退步了……” 

  “媽你又來了,你再不起來吃藥,我可不和你說話了啊!”“好好好,這就起,這就起!”媽媽慢慢地坐了起來,,臉色不是很好。我把葯碗端到媽媽面前,正要喂,但母親一把奪過碗手微微顫抖着,說道:“還是我自己喝吧。”“不嘛,不嘛。”我再次從媽媽手裡奪過葯碗,不經意間,我摸到了媽媽那粗糙的手,再抬頭望望媽媽那深深的皺紋,似乎在述說著媽媽多少個辛酸的故事:一次,下起了大雨,媽媽急忙趕來學校給我送傘,但遲了點,我卻是儘是埋怨。一次,媽媽為了給我買一本作業本摸黑前往商店……一次的一次讓我無比感動。我眼框里的眼淚在打轉。媽媽似乎看到了我的眼淚,撫摸着我的頭,慈祥地看着我。我趕緊往媽媽嘴裡喂葯。此時,播音機里響起了播音員清脆的聲音:“天下的母親都是為了兒子,現在兒子把這首代表他們心聲的《感恩的心》獻給天下母親。”“我來自偶然……感恩的心……。”我和母親聽了嫣然一笑,我一下子投入母親懷裡:“媽媽,我愛你。”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