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你好!多年來,你是那樣的疼愛我,是那樣的關心我!每當我考試考得差,正要灰心絕望時,您總是用鼓勵的眼睛看着我,彷彿在說:“孩子,相信自己,相信自己是最棒的,不要灰心喪氣,要振作面對現實。希望你在下次考試中考出好成績”……每每想起這些話,我總覺得自己很討厭,老讓媽媽操心,想趁母親節送給媽媽一個特殊的禮物……

  第二天中午吃飯時,我吃得很慢,告訴媽媽,我想幫她洗一次碗,作為母親節的禮物,媽媽答應了。吃完飯,媽媽便睡覺去了,我滿心歡喜來到了廚房。我學着媽媽的樣子,包好圍裙,找來抹布?洗潔精,接了些水倒在盆里,再往裡擠了點洗潔精,用抹布在水裡攪來攪去,直至泡泡的出現。我拿起一個碗,里裡外外轉着洗,一點髒東西也不放過。開始我洗得還蠻順利:一個、兩個……呀!麻煩還是來了:最後一個碗上的米粒就像被“502”膠粘住了似的,無論我用指甲怎麼刮都刮不下來。這時,我忽然想起了媽媽遇到這種情況時,都會請來“刷子大王”,於是我也只好請它來了。我拿起刷子,心想:小不點兒啊小不點兒,今天就是你的“末日”,看你還跟我斗嗎?我用刷子一刷,三下五除二,米粒就和我說“拜拜”了,我心裡倍感高興。

  媽媽醒來,看着滿頭大汗的我會心地笑了,笑得那麼燦爛,那麼美!媽媽說:“孩子,你的禮物媽媽收到了,你的快樂其實就是給媽媽最好的禮物啊!”

  媽媽呀媽媽,您的愛是這樣無私,是這樣純潔!正所謂“世上只有媽媽好……”你是百花中的養花工,孕育着您的兒女;您是夜晚中的月亮,讓身邊的星星放出光芒照耀大地……

  您的愛,我用千言萬語也說不清,總之,您在我幼小的心靈中佔有崇高的地位!

  媽媽,我愛你!

  祝: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工作順利!

  濱江五年級:***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