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媽媽,你知道嗎?當我看到我的同學跟他媽媽提議說要多玩一會兒而不用做周末作業,他媽媽爽快地答應時,我是多麼地羨慕他呀!當我聽到同學說,叫媽媽買遊戲機,他媽媽毫不猶豫地給他買時,我是多麼地羨慕他呀……

  有的時候,我感覺到你對我太苛刻了。記得有一次,因為我的粗心,在考試的時候做錯了一道會做的數學題,你讓我改正後還讓我抄了五遍。還有一次,我因為沒有完成語文老師布置的背誦課文的作業,你便要求我先別睡覺,一直到背出課文為止,說是當天的事情要當天完成。

  你不但在學習上嚴格要求我,在生活上也是這樣。你不允許我亂花錢,不允許我說謊,不允許我對人沒禮貌……

  記得有一次,我和你在小區里玩,因為我無意中對一位阿姨說了一句沒禮貌的話,你非逼着我向阿姨道歉,我感到很委屈,你竟然寧願幫一個外人也不願意維護我。

  媽媽,我現在終於明白了你之所以對我要求嚴格,是為了讓我掌握更多的知識;懂得更多做人的道理;學到更多的美德……

  媽媽,我想悄悄地跟你說說我的心裡話:你是天底下最好的媽媽,謝謝您,我愛您!

  五年級:劉宇駿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