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古人曾曰:“無父何怙,無母何恃?”沒有父親,我依靠誰?沒有母親,我依賴誰? 

  爸爸、媽媽你們兩個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我的生活離不開你們,我的心中最愛的只有你們。但在我二年級的時候,你們卻無情地分開了。爸爸媽媽,當時我有多麼的傷心啊!心想:“慘了,爸爸一個家,媽媽一個家,不就沒人來管我了嗎?哎呀,可千萬別這樣!”但是,事情卻出乎我意料。我與媽媽住在一起的時候,爸爸您經常來電話,問我的學習成績怎麼樣,身體狀況還好嗎……在過節的時候,您還會帶我出去玩,還經常給我買衣服。我突然發現你們比以前更愛我了。 

  媽媽,由於離婚,家庭生計這個重擔已經像一座山壓在您身上,您每天省吃儉用,身子已經骨瘦如柴,但是您卻還是努力工作着。有一次,我在溜冰的時候摔倒了,膝蓋上的皮劃破了,鮮血在嘩嘩地流着。我哇哇哇地大哭着,您立刻跑到我身邊,只見我的膝蓋上正流着血,您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嘴裡不停地說:“怎麼辦?怎麼辦?”媽媽,當時我突然覺得您是多麼得愛我。我就好像是您的一隻手,不管是誰沒有了手,都會痛苦萬分的。媽媽當時我覺得自己的喉嚨痒痒的,只知道,您還是愛我的。 

  爸爸,雖然我們已經分開了。但是您對我的愛越來越深。“六.一”兒童節的時候,我本以為你不會送我禮物,但是,沒想到您卻送我一個極其珍貴的禮物——千紙鶴音樂盒。當時,我又驚訝又感動,腳下彷彿踩着一朵幸福的雲,您拿着音樂盒對我說:“含含,節日快樂!”我突然覺得有萬根鋼針扎着喉管,向您擁抱過來,對您說:“謝謝你爸爸!”激動的淚花從眼眶中湧出來,在臉上流淌。 

  但是,爸爸媽媽,我真心希望你們能破鏡重圓,給我一個完整的家。昨天晚上,我還做了一個夢,夢見我一手拉着爸爸,一手拉着媽媽,在草原上奔跑,你們把我拉起來,我在草地上飛啊飛啊……多麼幸福、快樂……爸爸媽媽,我多麼希望這個夢能夠成真,那我一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兒! 

  祝: 

天天快樂 

  你們的女兒:含含 

  2009年6月8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