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的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充滿幹勁的爸爸,任勞任怨的媽媽和伶牙俐齒的我,組成了我們這個幸福的家庭。我們三口雖然是一家,然而個個都有自己的性格。 

  媽媽是個大能人,特別是會做飯,她炒的菜,真可謂是色香味俱佳,我們家每天的的飯菜都是媽媽做的,除去她上班時。可爸爸很不服氣,嚷嚷着說:“憑什麼讓他當,我也不比他差,只是沒有獻藝的機會罷了”。我和媽媽在旁邊偷笑。過了一會,爸爸拿刀上陣,媽媽在一旁笑個不停。我在爸爸旁邊盯着,觀查他的表演。我對媽媽說:“看爸爸的樣子好像胸有成竹的,莫非還真有一手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大約一個小時后,媽媽把菜端了上來,我們都來到桌邊欣賞爸爸的傑作,一看到菜,我們都傻了眼了。真是太好吃了。 

  可是進去廚房一看,更是傻眼,到處都是髒兮兮的,牆壁上黑黑的,地上油油的,媽媽發怒了:“快把廚房收拾好!”爸爸有嘟囔到:“收拾就收拾嘛,何必那麼生氣呢?唉!”嘻嘻,要知道,爸爸可是特別怕媽媽的哦。 

  啊,我愛大能人的媽媽,愛那不服氣的爸爸,我愛我的家。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