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的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家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家是快樂的,家是溫暖的,家是幸福的。家就是從嚮往的天堂。會眷戀家的,不管是瀏覽大地的遊子,還是刻苦學習的學生,或是出門經商的商人。家是溫馨的天堂,是避風港,還是得到安慰的地方。有家的人,就幸福永伴。 

  我熱愛我的家,那兒有我親切和藹的媽媽和幽默的爸爸,還有我躲避風雨的房子。 

  我們的家不太熱愛“和平”,平時常發生小衝突,但也會很快和解。不信?看看我舉的一個事例啊。 

  一天晚上七點時,正是各個電視頻道播出精彩的節目的時間。吃過晚飯,爸爸就率先搶過遙控器打開電視,轉到金融頻道,仔細觀看股市點評節目。爸爸才剛坐下來,椅子還沒坐熱呢,媽媽就扔下飯碗,急急忙忙的跑過來搶過遙控器,轉到一個電視劇頻道,津津有味地看起電視劇來,還緊緊地抱着遙控器,生怕被人搶了似的。爸爸着急得跳了起來,沖了過去,和媽媽進行“爭奪遙控器”比賽,誰也不讓誰,遙控器就不斷的更換持有人。遙控器就像一條繩子,爸媽在進行“撥河比賽”。 

  我呢?我正在美滋滋地做着“鷸蚌相爭,漁人得利”的夢。我躡手躡腳地走到他們倆人的身邊,還想偷偷地拿走遙控器,誰知被他們二人一起“齊心協力”地施展“獅吼功”:“幹嘛?洗碗去!”真是的,平時怎麼也不見得他們有這麼好的默契……還沒等我喘口氣呢,他們就又吵起來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 

  “那金融點評看了好幾百遍,還不是同樣的觀點嗎?”媽媽在說,手裡還緊緊抓着遙控器,往自己拉。 

  “電視劇又有什麼好看?沒意思……我看金融點評是在賺錢那!”爸爸也不甘示弱。 

  “我怎麼沒看到你靠點評賺了多少錢?我看電視劇比你的要好!” 

  …… 

  二人吵起來,爸爸始終處於下風,他鬥不過媽媽的。所以只好做出了退讓,最終還是媽媽獲勝,爸爸無奈地笑着說:“我好男不同女斗,我上網去!”媽媽得意洋洋地對我揚了揚遙控器,示意她贏了,津津有味地看着電視劇。一場風波總算過去了。雖然這是一場風波,但每個人都是“毫髮無損”,仍舊像往常一樣,開開心心的。 

  看不出來了吧,這就是我幸福的家。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