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小小推銷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小推銷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給大家介紹一種水果;西紅柿。

  西紅柿是我們熟悉一種水果,我只知道西紅柿里有我們熟悉的維生素c,奶奶告訴我西紅柿的營養很多,不但可以生吃,而且可以炒菜。我一次在報紙上看到;人每天要用50至100克鮮西紅柿,可以補充人體的礦物質需要。

  我以前不喜歡吃西紅柿,可一次外出旅遊,我吃了一個西紅柿,不僅甜,而且爽口,現在,我每天要吃1至2個西紅柿。西紅柿含的‘番茄素’,有助胃消化的功能。

  西紅柿還含有維生素A,在人體中有很大的幫助,能促進身體長大,還能控制提高肌肉能力的因素.西紅柿中的蘋果酸能增加胃液酸度,調整腸胃的功能,對高血壓也有很大的作用與益處.

  現在知道了西紅柿的好處,喜歡的朋友就快來買吧.沒吃過的就快點來買點嘗嘗,保證讓你讚不絕口。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小推銷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小推銷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