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小小推銷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小推銷員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今天給大家介紹一款非常適合我們學生的商品:康銘LED多功能風扇檯燈。我手中的LED多功能風扇檯燈是藍白兩色相間,一看就有清新、愉快之感。這個充電風扇不僅外觀會帶給人好感,它的用處一定會徹底征服你啦!它是多功能的,一定就會有不可思議的功能。是充電風扇+檯燈+手電筒,這三樣組成的。只要你按下這個按鈕,三片可愛的扇葉就會為你提供涼爽的清風了!當你在黃昏時寫作業,感覺光線暗,想開燈,但是開燈不但浪費電,還沒多大用處,它就派上用場啦!只需輕輕推動開關,推到左邊一側,燈光就出現在扇葉旁邊的圈圈裡,這個圈圈可以180度上下移動,好讓你調節位置,特別實用!這商品酷吧,先別激動,我還有一點功能沒介紹完,那就是手電筒功能了。把開關移到左側,邊上的手電筒就亮了!最後告訴你,這款三合一的商品易攜帶,而且一般只賣25元!心動的你們還等什麼?趕快行動起來吧!

  五年級:星光女皇美月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小推銷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小推銷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