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小小推銷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小推銷員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一位推銷員,我叫詹首越。今天我給大家介紹的是果汁機。這款果汁機是屬於天成電器公司;全自動家用果汁機JYDZ-23型。

  首先我先介紹下它的外觀:它是一個口杯型,由機頭,面板開關,溫度傳感器,電熱器等組成他們的作用是加熱,而下面的拉法爾網:用於粉碎。

  下面由我來介紹下使用方法吧:1、把蘋果洗乾淨,切開。2、杯體加入蘋果。3、杯體內加入清水(可以不加,也可以加冰)將水加至上、下水位線之間。4、取拉法爾網按安裝指示箭頭方向裝好,5、製作蘋果汁。將機頭按正確位置放入杯體中,插上電源線,電源指示燈亮,按下紅鍵,啟動程序,程序通過自動工作程序自動進行。工作結束后,自動斷電,機器發出聲光報警,提示已做好。拔下電源,即可準備飲用蘋果汁。製作一瓶蘋果汁只需2-3分鐘。

  這台機還可以製做豆漿的!

  瞧,使用就是這樣簡單而味美可口,營養易於人體消化吸收,心動不如行動啊。快買一台回家試試哦。果汁機整機包修一年,終生免費維修,全國聯保,大家可以放心使用哦!

  五年級:詹首越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小推銷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小推銷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