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廣播體操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播體操比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廣播體操比賽

 廣東省深圳市 龍崗區坪地街道第一小學五(2)班 許姿妍 第一次廣播體操比賽真失敗,我們一進場就沒排好隊,也不知是怎麼搞的。

比賽開始了,我們班最先唱國歌,然後輪到別的班。等同年級4個班都唱了一遍就開始一起作廣播操。我們班全體同學都很認真,我以為一定可以得第一了!

退場后,我們都靜靜地坐在凳子上,等待頒獎。何校長宣布:五(1)班第一名,五(3)班第二名,五(4)班第三名。我聽了就想哭。這就這時,有人告訴彭老師,黃傑在入場時用石頭丟別人。老師走到黃傑面前,生氣地說:“你下學期不要來了!”又有人告訴老師:何雅文在排隊的時候叫矮的排前面,才導致我們的入場混亂。老師質問何雅文,何雅文否認。

我們回到教室,五(3)班的同學在我班的門口大聲嘲笑:“倒數第一,哈哈!”頓時,教室里有十多個女生哭了。

老師,您也不好怪何雅文同學,要怪就怪我們班,是我們沒有排好隊。老師我們很對不起你,我們知錯了。

  指導教師:彭忠誠

您正在瀏覽: 廣播體操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播體操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