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廣播體操比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播體操比賽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每一個人都有一件難忘的事:也許是做了件好事。也許是一次比賽的勝利:也許是你聽到的,也許是你看到的,也許是你親身經歷的,這都是我們人生這條路上的一個標誌。前幾天的永順縣廣播操比賽讓我的人生路上又多了一個路牌。 

  那是個想起來就讓人激動的日子,天氣非常的好。天空萬里無雲,太陽溫暖的陽光照在大地上,這也是秋季里最難得的一個晴天。我們迎來了年一度的永順縣廣播操比賽。 

  9點30分,廣播里準時傳來體育老師的聲音:“請各班準備,比賽馬上開始。”廣播中的話音剛落,我們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在樓房的走道中排完了隊,整裝待發。 

  “五,四,三,二,一。”“發射。”不知是哪個調皮鬼輕聲說的,我們覺得很好玩,想笑,可老師的一個瞪眼,讓我們把“跑”到嘴邊的笑聲給“咽”了回去。我們完全進入了比賽時的良好狀態。 

  “跑步,走!”體育委員一喊,我們就排着整齊的隊伍,小跑步前進。 

  “第三套小學生廣播體操,七彩陽光現在開始。”我一聽到這句話,就打起了百分之一百的精神,把手伸得像鋼管一樣直,每一個動作都做得鋼勁有力。就連平時做得動作像綿花一樣有氣無力的×××都把每個動作做得無可挑剔。 

  我留心看了一下四周,啊!那場面是多麼壯觀!全校幾千個同學做着整齊的廣播體操。連二年級的小朋友也做得令人讚嘆不已。驟雨一樣,是急促的掌聲:雷聲一樣,是宏亮的口令:旋風一樣,是揮舞的手臂:亂蛙一樣,是整齊的腳步:焰火一樣,是舞動的紅領巾。我們的每一個動作都充滿了力量,每一個動作都是那麼的整齊,就像只有一個人在做一樣。 

  我一走神,險些把動作做反再看一眼樓上的評委,她的日光直直地射向操場的中心,對我們毫不在意,我在心裡鬆了一口氣。雖然評委沒發現我的錯誤,但是我心裡一緊張,心情就無法平靜下來,後面的動作就做得沒有前面那麼順了……。 

  比賽終於結束了,我把壓在心底里的另半口氣也吐了出來。接着,我們就在退場音樂中排着隊告別了操場。

您正在瀏覽: 廣播體操比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播體操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