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頤和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頤和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曾經遊覽過繁花似錦的圓明園,看見過紅葉似火的香山,欣賞過巧奪天工的天壇,但令我印象最深的還是百看不厭的頤和園。

  進入新建宮門,走了一會兒,便看見一座銅牛,它栩栩如生,在陽光的照耀下金光閃耀。它好似頤和園裡的“鎮園之寶”在守護着頤和園裡的每一座古迹,每一棵樹木,每一株花草,簡直是巧奪天工!

  銅牛的附近是十七孔橋,它把昆明湖兩岸連接起來,像一條柔美的玉帶,美麗非凡。

  站在橋上,俯瞰昆明湖。昆明湖清澈見底,像一面鏡子照着世間萬物;又綠如翡翠,像是被染了一樣;有時千姿百態;有時卻悄聲無息。

  沿着昆明湖岸邊走,不一會兒就來到了長廊。這長廊如絲線一樣纏繞着萬壽山。走進長廊,抬頭一看,見頂上有許許多多精美絕倫的畫,畫的是古典名著上的故事,活靈活現,讓人流連忘返。

  最後,我來到了蘇州街。它的兩岸被綠帶似的小河分開,兩岸的道路狹窄,僅容得下一兩個人。街上有着各式各樣的鋪子,使人想起了“魚米之鄉”那別具一格的特色。

  頤和園的景物數不勝數,各具特色,使人如痴如醉。

您正在瀏覽: 頤和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頤和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