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熱鬧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熱鬧的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熱鬧的我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王心賢,是一個性格外向的小女孩。我家有三個成員,爸爸、媽媽、我,我爸爸在家裡當的是鼎鼎大名的“總統”,媽媽是“總理”小兵嘛,當然是我這個小蘿蔔頭咯!我爸爸在宣漢縣科協上班,媽媽在三河鄉水利局上班,我在育才小學上學,在班裡的成績還不錯呢! 

  我不是一個高額頭,額頭下邊有一對淡淡的眉毛,眉毛的下面有兩隻炯炯有神的眼睛,眼睛的下面有一個高高的鼻子,鼻子下面有一張小巧玲瓏的嘴巴,是一個玩玩美美的瓜子臉。 

  我們家,我和爸爸最愛熱鬧。有一次,大街上有三個小孩在表演雜技,我和爸爸像着了迷一樣,情不自禁的被吸引了過去。 

  還有一次,我和爸爸愛熱鬧差一點沒闖了禍,當時的情景真是不可理論。事情是這樣的:也是那次大街上又有人在賣藝,有很多人在看,我和爸爸激動得不得了,就迫不及待的先前奔去,我們沒注意,突然,一陣哇哇哭的聲音驚動了我們,我和爸爸低頭一看,一個小孩的腳被我們踩在腳底下,我和爸爸連忙把大腳小腳放下和小孩賠不是,可是小孩的哭聲越來越大,把他的家長引來了。我們連忙和家長說好話,幸好那家人是一個通情達理的人不愛計較小事。我和爸爸都呼了一口氣,說道“真是有驚無險,有驚無險哪!” 

  怎麼樣?這就是我,一個愛熱鬧的我!

您正在瀏覽: 愛熱鬧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熱鬧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