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雨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夏雨 標籤:夏雨作文

  “夏天孩兒面,一天變三遍。”剛才還是烈日當空,轉眼,天空就不作美了。大片大片的烏雲從天空東南角扯了起來。瞬間,天空掠過了一條銀龍似的閃電。忽然,只聽“轟隆”一聲,悶雷炸開了花,那聲音真是震耳欲聾。

  緊接着,一個個銀白色的雨點像一顆顆豆子倒了下來,打在大地上。雨越下越大,大家只好各自逃去。雨聲就像曲曲歌曲,一陣賽過一陣,由開始的“噠噠噠,”變成“唰唰,”最後變成了“嘩嘩嘩。”沉重的雨柱,抽得樹木求饒,可風伯伯還要火上澆油,雪上加霜。雷聲還敲着戰鼓。大雨還是像離弦的箭一樣繼續攻擊着大地。路面上有許多積水,汽車就像船兒一樣,在水中慢行,人們都打着雨傘,雙腳沒在水中,一步一步地向前行走……

  大雨真壯觀呀!它給人們帶來了涼爽,我很喜歡夏雨!

  指尋老師:熊韻新

您正在瀏覽: 夏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