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外重一心抗震救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重一心抗震救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四川汶川8.0級大地震震及整個中國! 

  一場突如其來的災難奪走了多少人的生命,讓多少人失去了親人,讓多少人失去了自己美麗的家園!然而,在這場災難中,人們並沒有屈服,希望一直都沒有消失。 

  一支支救援隊伍,醫護人員陸續趕到四川,他們為了拯救更多人的生命,不怕辛苦,日日夜夜都在工作着,希望讓更多的人活下來。 

  在這場災難中也體現出了老師對學生的愛:譚千秋老師在大地震動時用自己的生命保護了四個學生,譚千秋老師把死留給了自己,把生還的希望留給了學生。 

  在地震來臨時,一個母親保護了自己幾個月大的孩子,在孩子被救出來時,他睡得很香,可他的母親已經不在人世了。在手機的屏幕上顯示着這樣一句話:我親愛的寶貝,如果你還活着,那就記住媽媽永遠愛你!當讀完這段感人肺腑,催人淚下的話時,在場的人都情不自禁的流下了眼淚! 

  我現在一定要好好學習,為四川人民重建家園!

您正在瀏覽: 外重一心抗震救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重一心抗震救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