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照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照片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相冊是一片印滿我成長足跡的沙灘,上面傻愣愣的我、“小饞貓”的我,還有翩翩起舞的我,也有埋頭沉思的我……幾多童趣,幾多歡樂,幾多留戀! 

  “看!多威武!”我興奮地舉起相冊給媽媽看。照片上的我確實威風凜凜:我騎在一匹潔白如雪的馬上,雙手緊握韁繩,眼睛放射出奕奕神采,直視前方,如同正指揮着千軍萬馬,臉上露出勝利的微笑,簡直就是一個英姿颯爽的女將軍。媽媽問:“這是在哪兒,還記得嗎?”我興趣盎然:“當然,那是在……”記憶的大門徐徐開啟——暑假,我有幸遊覽了馳名中外的長江三峽。那天早上,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游白帝城。我一想到“朝辭白帝彩雲間”的詩句,眼前就出現一幅神奇的畫面,恨不得一步登上去。“到了,到了!”我從纜車上跳下來,急匆匆跨進令我心馳神往的白帝城。那莊嚴肅穆的祠堂,那綠陰濃密的大樹,那栩栩如生的石像,那古色古香的展品,都像磁石一樣吸引着我,令人流連忘返。我游完所有的景點,還是捨不得離去。 

  到了半山腰,我們停下來觀察若隱若現的山峰。爸爸說:“走,我們騎馬去!”馬背上搭着軟皮馬鞍,旁邊的馬主人正笑臉相迎。我拍着手,連聲讚歎:“好馬,好馬!”爸爸拍拍我的肩膀:“騎上試試!”我走到馬跟前,忽然一眼看到下面黑幽幽的山谷,心裡直打鼓:這山谷好深啊!千丈吧,說不定有萬丈呢。萬一……“不要緊的,大膽些,我們在這兒呢,試試吧!”爸爸的話宛如一陣春風,輕輕拂去我心頭的怯意。我抬頭望望爸爸,又望望媽媽,從他們讚許的目光中受到鼓勵,我心中陡然升起一股豪氣,堅定地點點頭。一個漂亮的翻身坐上了馬鞍。好愜意!放眼遠眺,無限風光盡收眼底:縹緲的白霧籠罩着群山,宛如仙山樓閣,那奔流不息的長江洶湧澎湃。我衝著山上傲然挺立的青松說:“我和你一樣高!”往下看,山腳的遊人就像一個黑點兒。此刻我的心情暢快極了!我知道我是被自己的勇敢感動了。“咔嚓”一聲,爸爸拍下了這個鏡頭。“我的女兒很勇敢!”媽媽也注視着相冊,讚賞地拍拍我的肩膀。是的,假如當時我沒有那股勇氣,怎麼會有如此美好的記憶呢?克服困難、征服膽怯的滋味真不錯!

您正在瀏覽: 老照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