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光盤行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盤行動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光 盤 行 動

  說起“光盤行動”,可能有些同學不是太懂,現在就讓我來給你們解答吧!“光盤行動”呢,意思就是說每個人在生活中“節約資源,保護環境,反對浪費,愛護動物”等。

  生活中,有的小朋友覺得花園裡的花開的非常漂亮,於是就跑過去把那朵花折了下來。可是,小朋友們,你們知不知道,當你們去折花的同時,也踏壞了地上的草坪,小花小草也有生命,所以我希望小朋友們能保護花草樹木,保護環境。

  在校園裡,有些同學表現的非常棒,知道節約用水,可是,我也發現有些同學上完廁所后,到水盆前洗手,可是洗完手后卻沒把水龍頭擰緊,總是會一滴一滴的往下滴水。同學們,你知道嗎?滴的那些水能夠使好多缺水的人們喝上乾淨的水嗎?能夠灌溉多少畝地嗎?

  食堂里,有的同學吃慣了山珍海味,所以覺得食堂的飯不好吃,就把那些飯菜偷偷地丟在地上,同學們,你知道你們浪費了多少糧食嗎?

  同學們,行動起來吧,為了明天的生活,不要再浪費水源,浪費糧食了!

  (新密市新世紀學校五三班陳莎莎 輔導老師馬麗娟)

您正在瀏覽: 光盤行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盤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