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上了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上了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愛上了它 

  我有一隻寵物鳥,名叫點點。它長得像鸚鵡,身材矯小,眉毛細長。它是我哥哥抓住送我的。 

  它來我家的第一天,鬧哄得很。因為沒有鳥籠,我們就用袋子將它裝回來。它一到我家就大鬧天空,左飛一下,右飛一下,我和黃紫翎手忙腳亂,我奔東,它就奔西,黃紫翎逮南,它就飛北,把我們弄得一團亂。終於,它停了下來,停在了我爸的衣櫃下。我輕輕地走了過去,一把抓住了它。它生氣了,用爪子踢,用嘴啄,用那兩顆圓溜溜的大眼睛求情。我絲毫不領情,將它塞進了倒扣的垃圾桶里。它火冒三丈,眼睛像是噴射着熊熊烈火,它嘶叫着,爬上垃圾桶搖晃着,想要脫離這困住它一生的囚牢。慢慢地,它平靜了下來,開始啄食,開始幽閑地散步。我慢慢打開籠子,伸手要去摸它,它嚇了一跳,爬上了垃圾桶。我剛要摸它,它就反啄我一下,我只好將手縮了回來。它的怒氣還沒消,大概,這個倒扣的垃圾桶和伸向它的手,是它一輩子都不能忘記的天牢和侍衛吧! 

  我去小門口公公家,向他借了一個鳥籠,還帶我去觀賞他家的小鳥。 

  我留心觀察他家的鳥.他家的鳥各不相同,有神采奕奕的鸚鵡,有嬌小嫵媚的黃鶯,有溫柔恬雅的八哥,還有——哇!,真是數也數不清哪! 

  我提着鳥籠一回家,發現我這隻親愛的小鸚鵡,竟然在倒立。它兩隻腳勾在垃圾桶上,翅膀一動一動地,好像在演小丑。我“撲通”一聲笑了,打開垃圾桶,把它放進了鳥籠。它一進到這陌生的家,就爬上欄杆,用嘴啄,可無濟於事。它一生氣,就躲在地上吃起了悶頭食。它一聲不吭,卻吃得津津有味(它吃東西時喜歡唱歌),真讓人想不通。吃飽了,它就站在原地不動了,我吃了一驚,它莫非生病了?過了一會兒,它走了出來,我瞟了一眼,原來它拉了一堆大便。這個點點,它真讓人哭笑不得。 

  這個時候,我發現,我已經深深地愛上了這個小傢伙.

您正在瀏覽: 我愛上了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上了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