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那道疤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那道疤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知了在樹上不停地叫喚着,火辣辣的太陽炙烤着大地。這炎熱的天氣告訴人們,夏天來了;告訴身為小學生的我們,暑假就要來了。 

  收好假日作業,一步一步地往回家的路上走着。低着頭,漫不經心的盯着地上那一點一點緩緩向前的腳尖,心裡不知是什麼滋味。抬起頭,看見大家都好高興啊。是啊,所盼望的暑假來啦,又有幾個是不高興的呢?但不巧,老天卻讓我不幸的成為了其中的一員。 

  每年的暑假都讓我高興不起來,因為我那最最親愛的表姐就要去昆明了,今年。也不例外。 

  放假的第二天,表姐回來了,我和表姐他們足足玩了一整天,等到媽媽回來后,早已是“夕陽近黃昏”了。媽媽滿面春風的走進了廚房,不一會兒,一道接一道色香味俱全的美味佳肴就端了出來。有“糖醋排骨”、“清蒸桂花魚”、“爐面”等等等等,這,可讓我們這些餓了一天的小貪吃鬼憋不住了,舉起筷子,管他三七二十一的開懷大吃了起來。 

  吃完了飯,一窩的小麻雀就開始“歡叫”了。“老姐,你幹嘛每年都去昆明啊,也不陪陪我~~”我摟着表姐的手,撒起了嬌。“我要去昆明學跆拳道和游泳啊,你不是也要去補畫畫,都不在家。”表姐也學起我來,嘟起了嘴。“哦,那你什麼時候回來啊?”“呃,好飽啊,我也不知道誒,可能8月26號或27號吧``````.”表姐很不雅地打了一個飽嗝,說道。“那麼晚啊,我補課也就一個月嘛,你去那麼久~”“誒誒,我也一個月啊,只不過是各一個月罷了,呵呵~”“嘿,你倆幹嘛呢?”正在我和表姐聊得起勁的時候,媽媽湊了一句,“辰8月29號生日,巧不巧,你們等辰生日過後就要上學了,到時候``````”媽媽越說越帶勁,我和表姐只能笑笑就作罷,可是一想到表姐就要走了,我就不知道怎麼了,明明表姐每年都會去的啊,為什麼我總是捨不得``````也許,這會是我暑假生活中的一道疤吧。 

  7月4日,明天,我永遠也忘不了。明天,表姐就要坐上飛機,飛上那我所傾往的天空,飛到那四季如春的昆明了;明天,表姐就要離開我們,回到她爸爸媽媽的身邊了。心中,不知是什麼感覺,但我知道,表姐一定很開心,因為,她很快就可以見到她的爸爸媽媽了。暑假生活的一道疤,必定是我開心暑假的一道顯眼的疤。

您正在瀏覽: 暑假,那道疤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那道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