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災區人民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人民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們好!5.12對於你們來說是一個黑暗的日子。無人料及的自然災害給你們心靈和肉體帶來了巨大的傷痛以及失去親人的痛苦。這樣的痛苦也傳染給了千里之外的我。 

  這次地震,把你們的那個溫暖,充滿歡樂,為你們遮風擋雨的家奪去了,你們都沉浸在失去家園的痛苦中。但是,再大的痛苦,除以13億,就是微不足道了,同樣,再普通的愛,乘以13億,就是巨大的愛的海洋,無論何時,何地,我們都心連心,因為我們是一家人。如果你們失去了雙親,請你們不要傷心,難過,我的父母就是你們的父母。如果你們失去了孩子,請你們不要傷心,難過,我就是你們的孩子。如果你們失去了兄弟姐妹,我就是你們的兄弟。讓你們覺得世界不會把你們拋棄,讓你們有信心地克服困難。災難無情,人有情。你們一定會逃出死神的魔爪的!哪怕你們每個人只能啃一口麵包,喝一口水,你們都要堅強的活下去。因為你們是這次災難的幸運者,是我們心中最堅強的人。只要我們齊心協力,大苦大難算不了什麼!讓我們把悲痛轉化為力量,讓淚水升華成堅強,伸出自己的手,獻出一份份愛,幫助受難同胞度過難關! 

  祝你們:幸福,健康! 

  一個廣東省的小學生:李傑 

  2008年5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人民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人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