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災區人民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人民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災區同胞們: 

  你們受苦了,我知道這次的地震摧毀了你們的家園,讓你們與家人永遠的分別了。我為你們而難過,而傷心。但是正是在這個時候,你們更要堅強,好好的活下去。你們是倖存者,這就代表生命的火光還沒有熄滅,你們要帶着死去親人的願望,好好的生活下去,重建你們的家園,相信陽光總在風雨後,風雨後的陽光將更加燦爛,光明離你們不遠了,而我們永遠會在背後支持你們,我們13億中國人永遠都是你們強而有力的後盾,無論你們遇到什麼困難,我們都會毫不猶豫地伸出援救之手去幫助你們,不要在哭泣了,振作起來吧,重建家園是你們的願望,更是無數死去同胞的心愿。相信你們可以擔起這份責任,在不久的將來,四川一定可以重新變回原來漂亮、美麗的樣子。也願死去的同胞的亡靈可以得到安息,活着的人一定可以重建家園,堅信這一點,他們離成功不會太遙遠了,也請你們放心的離去吧! 

  2007年6月22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人民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人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