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給災區人民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人民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災區人民:

   你們好!

   這次給你們寫信,是想給你們帶去真誠的問候!當我們知道四川的某些地區發生了里氏8.0級大地震時,我們是多麼想去幫助你們呀!在這次突如其來的災難中,許多大人和孩子都被埋在廢墟底下,忍受着痛苦和飢餓。在這個無情的災難中,多少孩子失去了親人,多少父母失去了孩子,有的甚至為了救別人,失去了自己的親人或自己的生命。當我們看到你們被壓在廢墟底下的時候,當我們得知又有一條脆弱的生命從世界上消失的時候,我們的心猶如刀割一樣,眼睛在流淚!我們的心也在流淚!不過我們相信,只要你們堅強、克服一切困難,就會被平安地救出!

   我從電視上看到的你們,是那麼堅強當武警官兵正在救你們的時候,你們並沒有灰心,而是滿懷信心等待救援。

   天災無情人有情,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為此,全國人民進行了捐款活動,幫助你們。所以,我們學校也舉行了捐款活動。我們最希望的,就是你們能重建家園,過上安然、恬靜的生活!

   請你們相信,面對困難,我們與你同在!

   祝: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xx小學 五年一班 xx同學

   2008年8月3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人民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人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