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災區人民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人民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給汶川災區的一封信 

  汶川災區的人們:  

  你們好! 

  我是貴州省安龍縣德卧小學五年級(4)班的學生,我聽說你們受到了大地震,我痛苦欲絕。這已經是我國第二次發生的地震了,啊!老天真的是不公平,世界上為什麼要有地震?為什麼要發生在你們那裡?怎麼有這麼多人死亡?為什麼老天是這樣不公平?我想,你們也想知道,我慢慢地告訴你們吧! 

  世界上為什麼要有地震?因為地震是自然就有的,誰也沒有權利叫它在世界上消失,世界萬物是不可侵犯的! 

  為什麼發生在你們那裡?因為你們那裡地方之間是有距離的。如果相撞,就會產生地震。 

  怎麼有這麼多人死亡?地震來了,就會有許多房子倒下來,就會壓到人,人就死亡。為什麼老天是這麼不公平?這是自然的,隨時就會來到,但我們能在這次地震中活過來,已經算是老天有眼了! 

  哭吧,大聲地哭吧,用哭聲跟受地震的人們告別吧! 

  你們一定要振作起來,我們在遠方關心着你們,我們都參加了捐助,貢獻了屬於自己的力量,讓我們共同努力,為擁有美好的明天加油!加油,汶川的人民,加油啊!我們的心是永遠在一起的,再大的災難也會過去的!加油,四川!汶川,加油!你們一定要振作起來呀! 

  祝你們: 

  早日重建家園,快樂幸福的生活! 

  一個關心你們的子 

  2008年7月1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人民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人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